我校举行“高校课堂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网络专题培训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1-06-20     点击次数:

继“现代教育技术在高校教学中的应用”网络专题培训首次在我校开设分中心后,6月14日至16日,我校再次以分中心的形式举办了“高校课堂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网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分设文、理两个专题同时授课,分别由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彭林、范钦珊领衔主讲,以满足“高校教师在改革与创新课堂教学方法上的需求”为主要目的,采用案例式方法讲授最新课堂教学理念、教学教案设计及教学技能方法等内容。

本次培训教务处作了周密组织,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报名人数超过百人。培训过程中,教务处开展了问卷调查,大部分教师认为本次培训效果良好,同时提出了一些改进培训效果的宝贵建议。教务处将对调查问卷进行归纳整理,作为今后开展有效师资培训的依据。

(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中心 罗士美)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两位青年教师参加“浙江省首届本科院校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