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次校学士学位委员会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1-07-08     点击次数:

7月7日下午,校长、校学士学位委员会主任周国模主持召开学士学位委员会会议,主要听取和审议2011年7月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资格审查的有关事宜。校学士学位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天目学院部分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学位办主任邵千钧对校本部和天目学院2011年7月198位学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对本次审查汇报的情况进行认真审议,对137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3位申请破格授予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和5位符合双学科学位的毕业生进行分批评审,投票。与会委员一致通过了本次拟授予学士学位的名单。

(教务处 黄陈跃)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教学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