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荣获“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务处”称号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7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关于省属高校优秀教务处评选结果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19〕20号),我校教务处被评选为“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务处”。12月26日,在浙大求是大讲堂举行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务处颁奖典礼,教务处处长郭建忠参加会议并领奖。

近年来,教务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成长和发展为中心,着力创新本科教育教学体制机制,通过实施院长主管教学,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化等多种途径凝聚本科人才培养核心地位的共识,出台《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行动计划(2018-2022年)》,构建了“1+X”的一流本科教育政策体系,以完善的政策体系为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提供坚实助力。

据悉,本次评选工作面向全省各高校,共有15所本科院校、10所高职院校和浙江省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共计26所院校获此殊荣。

上一条:我校18个专业入选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特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