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竹文化》等36门课程获省级认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8     点击次数:

 

426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本科高校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认定结果。我校11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二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5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三类一流课程,认定课程数在全省高校排名第四位。

 

《中国竹文化》《旅游消费者行为学》《经济学原理》《中级财务会计》《电子商务概论》《大自然中的体育——山地户外运动》《园林花卉文化与鉴赏》《设施园艺学》《管理学原理》《中华茶艺呈现》《土壤学》十一门课程获得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

 

《发酵工程》《园林规划设计(公园设计)》《观赏树木学》《风景素描》《园林规划设计(庭院设计)》《创业管理学》《写作》《动物生物化学实验》《兽医外科手术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十门课程获得2019年本科高校省级线下一流课程认定。

 

《生物信息学》《园艺植物栽培学》《园林树木学》《药用花卉赏析》《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RIO+渲染)》《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管理信息系统BC)》《广告经营与管理》《动物流行病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手机摄影艺术》《数据库原理与技术》《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数学建模概论》十五门课程获得2019年本科高校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认定。

 

近年来,学校着力构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新格局,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程管理水平,科学谋划一流课程建设,逐步建立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常态化机制。本次认定的36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本科高校省级“三类”一流课程,是学校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和“互联网+教学”改革、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的优秀教学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在我校同类课程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今后,我校将继续以“双万课程”建设为契机,按照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要求,建设更多具有农林特色的“金课”,切实提高课程育人水平,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

 

附录:

 

上一条:教学区域应急工作组培训会议召开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会议 落实开学返校本科教学各项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