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区域应急工作组培训会议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30     点击次数:

      429日,学校召开教学区域应急工作组培训会议。副校长沈月琴,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临安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吴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爱俊主  

沈月琴代表学校对各学院各部门在线上教学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随着学生的返校,高校变成了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我们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各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应急防控的各项工作。各位老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提出的“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一新目标新定位的丰富内涵,做好表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要坚守底线,明确职责,紧紧守好开学复课的安全底线。要坚持底线思维,将各项工作做到细又细,深又深,确保教学区域的安全稳定,做到准备工作充分到位,应急处理快速科学有效,工作纪律严格,明确职责,坚守岗位,建立责任倒查机制。

徐爱俊强调,我们要对疫情防控整体形势有信心,对地方政府细致入微的防控措施有信心,对学校周到的开学准备有信心,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临安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吴俊为与会人员作个人防护、应急处置的业务培训;教务处就教学区域疫情应急处置作了方案解读和工作部署。

教学区域应急处置工作组成员;研究生院、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副组长,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6部教材被评为省普通高校“十三五”首批新形态教材项目 下一条:《中国竹文化》等36门课程获省级认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