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组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次数:

    11月25日,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教学质控中心负责人、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胡云江主持。

    全体督导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聚焦教师教学理念更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现代教育技术融入课堂教学、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发现的教学问题和改进建议。围绕毕业设计(论文)和课程试卷质量监控,大家对标挑战度、创新性、高阶性“两性一度”金课标准,充分研讨了试卷和毕业论文的评价标准,通过以评促改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和论文水平。

    胡云江对督导组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督导在听课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希望通过督导工作帮助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  

                                                                                                                                                                                                    (校督导组)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0级“新生杯”英语词汇竞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浙江省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上做专题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