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 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次数:

    3月15日,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和本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沈月琴对各学院(部)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各学院(部)在这关键时期如何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规范管理,守住底线,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二是聚焦重点,持续改进,持续追求标志性成果;三是强化学习,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判断力和执行力。

    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开展的教学工作,并从教学成果奖、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学科竞赛、专业认证、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毕业论文抽查等方面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教务处各分管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教学运行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分别交流汇报了近期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运行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校督导组组长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 下一条:农学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