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课程思政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次数:

为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428日,学校举办课程思政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宋厚辉教授、林生院林海萍教授和任敬军副教授、环资学院徐文兵副教授做主题培训,聚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应用、申报和如何开展课程思政育人,4位老师结合各自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验,围绕一流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创新、课程考核、课程推广应用和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细致的阐述和交流。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我校教师准确把握课程思政建设的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提升教师申报一流本科课程的针对性,鼓励教师积极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学资源以及创新性教学方式方法应用于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深挖课程育人元素,优化课程教学目标,确定课程思政融入课程教学的切入点,科学设计课程思政的具体实施路径,提高我校课程整体建设水平和课程育人效果。

此次培训会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组织。各学院院长(副院长)、课程思政立项项目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及计划申报省一流课程和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100余名教师参加。



上一条: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课程思政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