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次数:

4月29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党史教育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程珂老师作题为《百年党史与民族复兴》的专题讲座。沈月琴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非党员干部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郭建忠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党史教育学习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有机融入到支部的“三会一课”中;通过党史教育学习,要求支部党员知党知史,永葆党员本色和初心,把党的优良传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马克思主义学院程珂老师为支部党员作题为《百年党史与民族复兴》的专题讲座。他围绕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民族复兴的必然。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推进、深化支部的党史教育学习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院长教学工作例会 研讨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下一条:学校举办课程思政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