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5     点击次数:

9月5日,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并主持会议。


     

    沈月琴对各学院(部)暑期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学院(部)在新学期如何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守住底线,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教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本科教学秩序平稳有序;二要务实作风,要对本科教学的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查摆存在问题,加强过程监督管理,保障本科教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拉高标杆,提前谋划专业认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等工作,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四要创新思路,要坚持学习,充分了解学生学情,做到干中学、学中干,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

教务处和质控中心、教发中心负责人对开学初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学院(部)逐一落实教师到岗、课程教学安排,做好课程补考重修、实习实训等工作,组织教学检查,确保新学期教学运行秩序平稳。并重点对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课程思政、教材、创新创业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各学院(部)负责教学运行工作的院长/副院长(副主任)分别针对开学本科教学工作的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我校73个项目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