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4     点击次数:

9月4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秋季本科教学工作。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郭建忠主持。



会上,郭建忠处长传达了《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秋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方案》,从教务处总体工作出发,结合各科室工作特点,就教学区域网格化管理、教务处重点工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务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部署。他强调新学期工作,一要“稳”,各科室要统筹谋划,疫情防控不松懈,确保本科教学工作稳步进行;二要“细”,各科室要认真梳理开学各项工作,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反馈;三要“学”,各科室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执行意识。

新的学期,教务处将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促进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