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4     点击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7月14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在教师发展中心学3-3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沈月琴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建忠书记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会上,郭建忠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指定读本,联系个人学习实际,结合学习思考,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整改措施进行了个人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沈月琴副校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谈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并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会后,郭建忠书记总结表态,将从以下方面推进党史教育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二是针对问题制定措施,落实整改,建章立制;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前阶段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做实,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和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院长教学工作会议 扎实推进本科人才培养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