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兽医学科召开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师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5     点击次数:

6月22日,兽医学科在学21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师生座谈会。动物医学专业建设负责人王晓杜老师和学科老、中、青教师代表以及动物医学专业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从成长成才的需求出发,对进一步完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献言献策,重点围绕专业分流、阶段性考试、课程和学业导师设置、实验室条件保障、课堂氛围营造、实践教学安排等具体环节表达了优化意见和建议。各参会教师一方面回应了学生的问题,一方面针对自身教学过程中的思考,给予专业建设方面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和分享自己的一些做法。

最后,王晓杜老师对师生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感谢师生们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关注和关心,表示将认真梳理师生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结合学院实际优化教育教学改革方案,畅通信息通道,及时反馈师生诉求,提升工作的及时性和有效性,高质量完成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窗体底端

上一条:沈希校长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教育教学大会】林生院举办国家教学名师吴敏教授《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专题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