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希校长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次数:

6月27日,校长沈希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和各科室主管参加了座谈会。

沈希对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给予肯定。窗体顶端沈希对本科教学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教务处作为学校核心的职能部门之一,工作有谋划、有成效,时刻把本科教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保证了本科教学工作有效运转

他强调,一是思路要清晰,要牢牢抓住本科教学的主线,扎实做好本科人才培养的各项重点工作,以不变应万变。二是问题要清楚,主动分析本科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三是抓手要明确,通过小切口、实措施”,精准推进本科教学工作的落实。四是政策要有效,通过“引、推、辅、育”等举措,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五是思想要解放,教务处全体人员应转变思想观念,主动适应学校的改革发展,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管理水平。

   教务处处长郭建忠汇报了近几年本科教学取得的亮点和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本科人才培养的具体举措。

 

上一条:我校3个项目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线上走访活动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兽医学科召开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师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