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个项目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线上走访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3     点击次数:

7月8日,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推选2021—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以下简称“双百计划”)典型案例的工作安排,由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担任组长,西安翻译学院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一值(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硕担任成员的“双百计划”专家组,对我校提名的《园艺专业“开放、融合、多元”实践育人共同体建设》《应用化学专业产教融合人次培养创新体系》《浙江农林大学数计学院达内集团校企深度合作项目》3项案例进行线上走访考察。学校教务处、化材学院、数计学院、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走访活动。

我校三个案例负责人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双百计划”提名案例的内容、特色及成果,充分展示了学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实效。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课程、实验室、实训基地、教学团队等专业内涵建设,总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好的做法与成果。专家组成员对我校三个案例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广成效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据悉,2021年我校《校企结缘,仙草下凡》等3项案例成功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2022年,我校又有3项案例申报双百计划。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沈希校长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