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2     点击次数:

9月1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暑期和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处长郭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建忠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总结了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并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抽检等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他强调,一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实做细做好本科教学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二要强化责任,做好毕业论文抽检工作。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严格细致部署落实,做到责任到人,做好省级毕业论文抽检工作。三要总结凝练,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要不断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和产业学院等工作,重点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微调、竞赛进课堂、教学成果奖等工作,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新的学期,教学处全体人员要多思考,多谋划,做好本科教学各项工作。

 

上一条:教学运行工作例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3个项目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线上走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