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工作例会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2     点击次数:

9月2日,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总结暑期和部署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并主持会议。

沈月琴对各学院(部)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她强调,各学院(部)要遵循“五个一”教学工作逻辑,做好新学期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一是守住“一”条底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本科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落小落细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本科教学稳定运行;二是深耕“一”套理念,以“四新”建设、OBE理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三是聚焦“一”个单元,各学院要做有组织的教学活动,以“专业”为单位,贯通招生——培养——就业人才培养体系;四是推行“一”项改革,面向新产业、新业态、新需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五是凝练“一”项成果。

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学期毕业论文抽检、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微调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质控中心、教发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专业认证、教师教学竞赛等工作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学工部负责人汇报了摸排的学生开学返校情况;信息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天目云智慧教学平台。

各学院(部)负责教学运行工作的负责人分别针对开学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运行工作的院长、副院长(副主任),学工部、教务处、信息中心、质控中心、教发中心和校督导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创新创业类)中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