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碳中和学院成立大会协调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6     点击次数:

9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碳中和学院成立大会协调会,部署碳中和学院成立大会相关工作。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并主持会议。

沈月琴指出,学校成立碳中和学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上提出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也是学校抢抓“双碳”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面向未来重构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沈月琴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成立碳中和学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根据成立大会的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环资院负责人详细解读了碳中和高峰论坛暨碳中和学院成立大会活动方案及任务分工,各部门负责人对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校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环资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中国机器人大赛旅游探险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创新创业类)中荣获特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