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浙江农林大学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7     点击次数:

9月24日, 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成功举行,本次大赛共有337名选手参赛。

大赛采取线上比赛形式,赛题均为客观题,设置三大模块全面考查英语阅读能力:“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考查选手的阅读广度及对各类短小文本的理解能力;“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考查对多题材、多体裁短篇文本的信息获取、判断、逻辑推理能力;“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考查对多篇同主题较长文本的信息获取、对比、分析及整合能力。

经过评阅,最终确定特等奖5名,一等奖 16名、二等奖 44名、三等奖58名(获奖名单见附件)。其中,特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复赛。

请获奖选手登陆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点击“证书领取”进入电子证书页面下载证书。本届阅读大赛,主办方只提供电子证书,不提供纸质证书。

上一条:省级重点支持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中国机器人大赛旅游探险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