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重点支持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8     点击次数:


   11月4日下午,省级重点支持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在智能楼1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并主持会议。



   沈月琴对现代粮食产业学院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战位,高度重视。结合乡村振兴将省级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升级为国家级现代粮食产业学院;二是聚焦重点,深耕内涵。借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处理好短期建设和长期建设的关系,对照指标完成各项任务,建设好长期平台,做好有利尝试,向全校推广;处理好内涵和外沿的关系,重点进行课程、教学项目建设,积极开展培训工作,做好双师型队伍建设;三是完善机制,合作共赢。做好校内协同和校外协同的关系,定期召开理事会,促进产业学院规范建设。

   与会人员针对建设方案各项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教务处、农学院、经管学院、食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院长教学工作会议 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工作 下一条:关于公布浙江农林大学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