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校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批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校,这是继学校成为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课程思政联盟和浙江省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后,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又一项殊荣。

此外,我校《微生物学C》等15门课程获批立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农林类院校《大学数学》课程思政实现路径与课程群建设10个项目获批立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林学一流专业建设虚拟教研室2个项目获批立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

学校自2017年全面启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以来,先后出台《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浙江农林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等制度,成立了校党委书记和校长担任双组长的课程思政工作领导小组,构建了大思政格局,打造了特色鲜明的“323”一流课程建设体系,优化了“一二三”课堂思政育人体系,健全了“四维一体”课程思政组织体系,完善了多元化的课程思政评价体系,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各类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课程思政方法路径,推动教学方式创新,提升育人成效。

 

上一条:教学运行工作例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院长教学工作会议 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