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工作例会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7     点击次数:

12月6日,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部署学期末教学重点工作。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并主持会议。



沈月琴要求,各学院(部)要克服疫情政策调整的压力、做好学期末教学各项工作、维持教学秩序稳定。一要坚守岗位,守住底线;二要精心谋划,优化方案;三要下沉一线,关心关爱;四要健全机制,应急响应。她表示,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各学院(部)负责人要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手中有招,提升教学工作的组织力和执行力。

教务处负责人对期末考试安排、排课选课、人才培养微调、教学成果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质控中心、教发中心负责人部署了本科教学业绩考核、教师教学竞赛等工作;学工部负责人汇报了学生返校等情况。

各学院(部)负责教学运行工作的负责人针对学期末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运行工作的院长、副院长(副主任)、学工部、教务处、质控中心、教发中心和校督导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批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