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工作例会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20     点击次数:

2月16日,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并主持会议。



沈月琴对各学院(部)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新的学期,各学院(部)要按照工作项目化、任务清单化、时间节点化的工作标准高效地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她强调,一要稳底线、提质量;各学院(部)要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做实做细各项教学工作,保障本科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提高本科教学的质量;二要强组织、树品牌;各学院(部)要强化教学工作的深度组织,全面推进“一院一品”工程,树立学院的教学品牌;三要保重点、攻难点;全力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持续推进教材建设、专业认证、互联网+、挑战杯、教学成果奖、教学创新大赛和教学名师等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对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及教学成果奖、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毕业论文抽检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质控中心、教发中心负责人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教师教学竞赛等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学工部负责人汇报了摸排的学生开学返校情况。

各学院(部)、校督导组分别针对开学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运行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学工部、教务处、质控中心、教发中心和校督导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再次获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