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23     点击次数:

近日,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了2023年学校务虚会议和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的精神,部署了部门重点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指出,部门全体教职员要以“锚定五年、谋准三年,扎实干好每一年”的坚强决心,做好教学成果奖、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竞赛等工作,全力推进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的目标。

他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工必须紧紧围绕学校和部门的重点工作,要以任务清单化、时间节点化的工作标准高效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项本科教学工作;要增强实践动力,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扎实推进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学校参加浙江省“四新”建设研讨会并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教学运行工作例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