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筱祥杯”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7     点击次数:

近日,“筱祥杯”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取得优异成绩此次竞赛我校共选送竞赛作品20经过评比,最终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2项,共获奖20项,获奖数量和等级均排名此次参赛高校第一7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由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主办,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风景园林教育专业委员会与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绍兴市越城区东浦街道、黄酒小镇共同承办,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孙筱祥风景园林教育基金冠名协助,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竞赛以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探索风景园林助力特色小镇创新发展。本次竞赛主题为“古韵小镇焕活力,共富共美绘图景”,旨在鼓励和激发大学生结合风景园林前沿理念,亟小镇发展所需,利用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竞赛承办地提供设计思路,展示当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设计水平。


“筱祥杯”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浙江农林大学获奖名单

奖次

参赛作品名称

小组成员

指导老师

一等奖

酒中寻四季,能饮一杯无

陈竽露、王佳媛、赵蕙楸

张蕊、李坤

醉梦酒巷深如故

金灏翔、朱旭文、王芳程

洪泉、唐慧超、孙治

越千载 焕新酿

赵泽龙、吴珂、林安琪

金敏丽、任光淳

宾主尽欢·醉而忘言

李灵儿、任琦珊、周宇佳

应君、胡文浩、洪泉

漫游水乡之诗

皮冰玲、高闻秋、邵琪

陆哲明、杨凡

依文漫妙,联结古今

李梓晴、冯文昱、吴俣

林葳、陶一舟

在希望的田野上

蒋元琪、凌清华、郑斌耀

张蕊、李坤

滴酒成佳酿,智慧共富曲

王婷、任峥、吕喆

钱奇霞、吴晓华、徐曦

二等奖

三巡酒过,相饮成曲

黄可嘉、陈晓芸、王丹丹

应君、胡文浩、洪泉

越水三合

朱旭文、王芳程、金灏翔

应君、胡文浩

景观酿造师

朱意、陈则忱、施江楠

杨凡、陆哲明、曾程程

三等奖

循酒巷

陈开鑫、刘承凯、徐镕成

应君、胡文浩

酒酽诗浓

李佳琪、陶清媛、段可盈

张蕊、李坤

水稻曲成

徐碧琦、余茜雅、余文欣

洪泉、应君、胡文浩

行久以致远

忻佳怡、郑文靖、齐铭

张蕊、李坤

元亨利贞,贞下起元

洪嘉翊、刘欣羡、徐智华

应君、洪泉、胡文浩

云中黄酒博物馆

陈佳易、陈佳慧、俞婷

张蕊、李坤

南南低语,娓娓道来

杨悦、陈烨琳、项璐瑶

王静、杨凡

优秀奖

智行酒间

郭疏桐 、黄俏、谢婉婷

林葳

兴活力,促新生

叶子萱、姜鸿飞、李永顺

曾程程、吴晓华


2023年12月19日,竞赛颁奖典礼在杭州第一技师学院隆重举行。会上,对荣获第八届“筱祥杯”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本科组、高职组一二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学校等进行了表彰。我校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赵泽龙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本科组一等奖获奖作品《越千载、焕新酿》的创作思路及设计方案,受到与会师生的肯定,彰显了风景园林专业的育人成效。

优秀组织学校颁奖仪式

一等奖设计作品颁奖仪式

赵泽龙同学分享一等奖设计作品


附件:关于公布第八届“筱祥杯”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供稿: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风景园林学科  洪泉)



上一条: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校2023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