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获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10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公布了2023年浙江省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名单,浙江农林大学现代数智家具产业学院成功入选,这是我校连续三年获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现代数智家具学院,是化材学院与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建设,聚焦家具产品低碳设计、家具绿色材料与智能制造、数字化赋能家具产品等特色鲜明的家具全产业链专业方向,依托木材科学与工程、家具设计与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一流专业,培养现代数智家具产业亟需的“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浙江省山区26县等农村领域乃至全国数智家具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先后与成立了“圣奥班”“欧派助业班”等,构建了政校企协同育人共同体,建立了共商培养方案、共铸师资队伍、共享实践基地和共建课程教材的“四共”育人机制。

再次获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是我校产教融合取得的又一个新的突破,学校将以产业学院建设点为抓手,深化产教深度融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不断加大产教协同育人的深度和广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 下一条:喜获省本科院校第二批榜样教务处长1名和优秀教务人员2名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