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省本科院校第二批榜样教务处长1名和优秀教务人员2名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05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印发了《关于公布浙江省本科院校第二批榜样教务处长及优秀教务员的通知 》(浙高教学会〔2024〕1号 ),我校代向阳老师老师被评为第二批榜样教务处长,徐娟老师和李玲霞老师被评为优秀教务人员。

代向阳老师自2006年以来,十八年扎根本科教学工作,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勇于创新,高效出色履行教学管理工作。在教学管理岗位上,结合岗位工作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主持和参与各类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二十余项,着力提升教育教学研究能力。通过研究性开展教学管理工作,作为主要完成人获得了各级教学成果奖9项。

徐娟老师和李玲霞老师奋战在教学管理一线近二十年,不断学习先进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管理方法,出色完成教学管理各项工作。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结合工作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管理研究。

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教学会从2021年起,每两年在全省高校评选10位为本科教育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务处长为榜样处长,评选在教务管理岗位工作15年及以上的人员为优秀教务人员,我校连续两届共计6位教学管理人员荣获该项荣誉。我们将积极发挥全省榜样处长和优秀教务人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加强专职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助力一流本科教育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我校再次获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 下一条: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