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摄影竞赛评选结果的公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4-10-10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本次竞赛共收到了来自7个学院,130位同学的300余幅作品。

经竞赛委员会专家组认真评选,共评出专业组一等奖作品各5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三等奖作品15件、优秀奖作品10件;业余组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6件、三等奖作品11件、优秀奖作品15件,所有等级奖作品将被选送参加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摄影竞赛。现将获奖名单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摄影竞赛获奖名单

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摄影竞赛委员会

2014年10月10日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现场赛中喜获银牌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八届“东湖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