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16     点击次数: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浙江农林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竞赛方案

参赛形式:在校全日制大学生以个人或小组(每组不超过3 人,若超过三人则取前三位作者)形式设计参赛作品。(天目学院学生到天目学院竞赛组委会报名)

三、参赛作品主题及要求

1、课件:类型限于“游戏化学习软件”,主题不限;

2、网站:主题为“大学生学习成果展示网”;

3、平面:类型限于系列海报,要求提供3幅或以上作品组成系列海报,主题为“海洋·生命”;

4、动画:主题为“我的寝室故事”,片长6分钟以内(含6分钟);

5、DV:类型限于DV短片,片长8分钟以内(含8分钟),主题为“大学·青春”。

四、奖项设置

各类作品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各奖项颁发相应证书以及获奖作品光盘。

五、竞赛程序

活动时间:2013年 4月 10日 ~2013 年 9 月 20日。

1.交参赛报名表:5 月6日~5 月17日

2.作品收集:6 月 10 日 ~ 6 月21 日

3.作品整理:6 月21日 ~6 月2 8 日

4.初评:6 月2 8 日 ~7月2日

5.终评:9 月 6 日 ~9 月1 5 日

6、公布与表彰:届时组委会将陆续发布竞赛最新消息。具体情况请登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http://metc.zafu.edu.cn/)查询。

六、其它事项

1、报名时需提交参赛报名表的电子稿和打印稿;

2、作品上交时需提交作品上交填报表的电子稿和打印稿(仔细填写参赛者、指导老师信息,如因填写不清导致作者联系方式及指导老师无法查证,责任自负),刻录好的作品光盘(含:作品源文件、可执行文件、作品演示文件)。

3、组委会办公室(作品上交处)及联系方式:

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11 — 105 )

联系电话:63740276(9298276)

4、赛事动态请关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http://metc.zafu.edu.cn/;

多媒体竞赛QQ 群:60038634

5、参赛报名表、作品上交表、参赛作品要求、作品规范及评分标准见附件。

附件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3.4.2

上一条:关于2013年度浙江农林大学科技竞赛立项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