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23     点击次数:

浙江省第六届“ZEDC”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将于2012年5-8月举行,为配合此次竞赛活动,现将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化工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选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组织报名和参赛等相关工作。

一、竞赛目的

为了多方面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科研与学术氛围,并为我校参加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选拔优秀人才,特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化工设计竞赛暨省赛预赛。

二、竞赛组织单位

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承办:环境与资源学院

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办公室:学9-325-3室

联系人:翁觅离

联系电话:13656696968

三、竞赛说明

1.参赛对象:浙江农林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2.参赛形式: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应由5人组成。

3.竞赛形式:校内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4.报名起止时间:2012年4月23日至4月28日

5.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下载附件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于4月28日16:00前将表格发至wengml2008@126.com,纸质报名表经所在学院学生办盖章后,于4月24、26、28日下午13:30-16:30交至学9-325-3室,逾期不候(不接受手机报名,以收到的纸质报名表为准)。

6.竞赛辅导和答疑:

报名截止后,竞赛承办方将组织指导教师对本次竞赛集中进行辅导、答疑,对参赛选手进行赛事流程、注意事项及相关设计软件培训,请报名参赛同学积极参加(时间、地点详见环资学院公告)。

四、竞赛简介(详见附件2

附件1:2012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报名表

附件2: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简介

教务处

环境与资源学院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2年浙江农林大学校内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竞赛集训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达2012年度科技竞赛资助经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