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2年度科技竞赛资助经费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17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经过项目负责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学校确定 18个一类和24个二类竞赛项目给予经费资助(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一类竞赛和省级及以上的二类竞赛项目,承办单位须广泛宣传发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赛事并参与竞赛团队,积极组织校内选拔赛,以提高竞赛成绩。

2、竞赛活动应严格在经费资助范围内进行,若实际超出资助,超出部分由各承办单位承担。

3、竞赛负责人须向教务处提交至少1篇竞赛报道,并及时上交竞赛工作总结,竞赛获奖汇总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因特殊原因在11月30日还不能正常开展的科技竞赛,将在下年重新申请立项或取消。

4、竞赛成果将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进行奖励,若12月1日不能上报竞赛结果的将转入下年奖励。

5、每个竞赛的具体通知请及时登陆“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技创新网”

http://cx.zafu.edu.cn

6、未获得学校立项的竞赛,学院要做好培育和组织管理工作。项目负责人可向教务处提交获奖学生名单和成果材料,学校给予项目团队和学生一定的奖励。

联系电话:63740318(9298318)

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六日

附件:2012年度浙江农林大学科技竞赛项目立项资助经费表

上一条:关于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2年度浙江农林大学科技竞赛立项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