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农林大学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14     点击次数:

浙江省第十一届“华恒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将于2012年5月11~13日在宁波工程学院举行,为配合此次竞赛活动,现将浙江农林大学第七届结构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组织报名和参赛等相关工作。

一、竞赛目的

为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大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相互交流与学习,并为我参加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优秀人才,特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七届结构设计竞赛暨省赛预赛。

二、竞赛组织单位

主办: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承办: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

竞赛办公室设在园林学院土木工程学科办公室(学4-202室)

联系电话:张老师15345714925,潘老师13735819246

三、竞赛说明

1.参赛对象:浙江农林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参赛形式: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应由3人组成。

2.竞赛形式

校内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天目学院单独组队、评选、参赛。

3.报名

报名起止时间:2012年3月15日至3月18日

报名方式:参赛选手下载附件并填写报名表(附件一),于3月18日17:00前将表格发至panjy_2001@163.com,逾期不候(不接受手机报名,以收到的报名表为准)。

4.辅导、答疑

报名截止后,竞赛承办方将组织指导教师对本次竞赛题目集中进行辅导、答疑,对往届竞赛进行评析,初定于3月18日晚举行竞赛题目宣讲,请报名参赛同学积极参加(时间、地点详见园林学院公告)。

四、竞赛要求(详见附件二)

附件一2012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报名表

附件二 结构竞赛具体要求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2012-3-14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2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