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2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4     点击次数:

201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和跨学科建模竞赛(ICM)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2年2月9日至2月12日举行(注:2012年学生报到日期为212)。我校报名参赛工作已于近日启动,请有意向的同学(限于本科生)尽快组队报名。

本次组队参赛,将根据以往竞赛经历、英语水平、集训时的表现以及已学习课程情况作为主要依据,决定正式代表我校参赛的队伍。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队的具体要求有:1.有过一定的数学建模经验优先;2.英语写作能力较强,通过英语4级、6级者优先;3.将安排进行赛前集训,日期待定!

报名表(见附件)于2011年12月5日下午5点之前发Email至zhanglipu@zafu.edu.cn或直接到学14411办公室报名,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13588229416。详细信息请看: http://lxy.zjfc.edu.cn/sxsys/default.asp

热诚欢迎广大同学报名参赛!

附件:2012年国际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理学院数学建模竞赛指导小组

2011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届周培源力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