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第八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1-10-14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网公布了省第八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成绩,我校由工程学院范兴铎、宋源普、钱孟波老师指导和选派参赛的五个学生代表队,在参赛队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全部获奖,共获得省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所获成绩在浙江省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与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大赛的主题是 “抗灾救援”机器人,9月24、25日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总决赛。本届竞赛共有43所学校的180个代表队参加,我校5个代表队全部获奖。

其中由周孟挺、施忠萍、刘庆组成的参赛队及徐元乾、盛寿薰、毛旭东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了本科组二等奖;由武光晨、何奇、刘磊星、方攀、乐斌伟、应哲麟、曹晋、郑清迪、连锦辉等同学组成的3支参赛队均获本科组三等奖;

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升大学生综合设计能力和协作精神,促进大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引导大学生应用所学知识和专业技能服务社会。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而且加强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形成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

教务处

工程学院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二届浙江农林大学基础化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