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1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浙江省TI杯竞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19     点击次数:

日前,2011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浙江省TI杯竞赛)的结果揭晓。我校选手发挥出色,获得优异成绩。我校共取得1个省一等奖(董露,彭培源,薛力升),1个省二等奖(郑武彪、王圣辉、高鑫宜),2个省三等奖(孔坚权、岑景新、卢亚涯及卢欣、倪生、胡启帆)。

此次电子设计大赛由李剑、方益明、胡海根、周厚奎、郑红平(天目)、曾松伟等6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教务处、信息学院、天目学院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选手顽强拼搏,终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它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竞赛的特色是与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建设紧密结合,竞赛内容既有理论设计,又有实际制作,以全面检验和加强参赛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信息工程学院/曾松伟 天目学院/郑红平)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九日

上一条:“第二届浙江农林大学基础化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