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6     点击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以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队伍,我校决定举办2021年校级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欢迎各学院同学积极报名参赛。

一、指导思想

为大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学生对数学建模的兴趣,培养学生的思维创新能力,促进我校高质量人才的培养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展示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举办校级数学建模竞赛。

一、竞赛时间

2021年5月20日-2020年5月26日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5月6日至5月13日,在校内自行组队,3人为一组;在提交的竞赛论文中,姓名写在第一位的同学为排名1(即组长),姓名写在第二位的同学为排名2,姓名写在第三位的同学为排名3,组好队后,每位同学填写“2021年数学建模校赛报名表”,扫描

或打开链接:https://wj.qq.com/s2/8405801/1531/,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5月20日上午8:00,在群内发布竞赛题目;

5月26日下午8:00前,将最终论文及相关支撑材料发送至邮箱zafushumo@163.com。

三、评审方式

论文由理学院数模组老师评议,最后结果由数学建模协会公布与颁奖。

四、比赛形式及论文提交

1、参赛学生以组为单位参加比赛(每组3人,可跨专业组队)。

2、参赛小组从题组中任选一题作答,且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提交论文。 3、竞赛期间参赛组可使用各种图书资源(包括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计算机及软件,但每个参赛组必须独立完成赛题论文,不得抄袭。

4、比赛历时7天,参赛队伍须在比赛结束前将最终论文及相关支撑材料发送至邮箱zafushumo@163.com。

五、奖项设置

1.竞赛成绩由竞赛论文和中量大数模提高班学习情况综合评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对获一、二、三等奖的参赛组颁发获奖证书、并在年底上报学校,学校给予一定的奖励和认定创新创业学分。

2. 获一、二、三等奖的参赛组将组织参加9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理学院

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数学建模协会

2021年5月5日

上一条: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内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省经典诵写讲大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