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内赛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6日13:00,由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大学生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内选拔赛在衣锦校区教507和教509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25支参赛队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共140多名同学参加。比赛在衣锦校区教学主楼507教室、509教室两个赛场进行。在近4小时的比赛过程中,两个答辩现场同步进行,井然有序,参赛团队的主讲人通过将创新与思维、口才和技能的无瑕结合,将自己团队的优势极尽可能地予以呈,充分展现了团队的专业知识、产品创意、创业方案与执行能力;评委在评审时,结合了参赛队伍的文本与PPT主讲人的内容,严格按照竞赛要求进行打分,并针对每个团队的优势与不足,以及改进之处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当日17:00,颁奖典礼在衣锦教学主楼515正式举行。经过各团队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的多轮综合评审,最终有5支队伍获得了校赛一等奖、8支队伍获得了校赛二等奖、12支队伍获得了校赛三等奖的好成绩。校赛一、二等奖的13支队伍还被推荐至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将代表我校与全省各高校的参赛队伍竞争。活动最后,校赛负责人对莅临大赛现场的各位评委以及参赛选手再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殷切的期望,愿各位参赛同学能通过学科竞赛积累经验、各取所长、全方位提升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此次电子商务大赛校内赛的举办,一方面给学生们提供了一次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热情,锻炼并提高了同学们的实战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另一方面有利于发掘电商领域创新创业人才,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拓宽了创业就业空间。至此,本届电子商务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浙江农林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