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天平杯”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30     点击次数:

一、竞赛宗旨与目的

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是以面向浙江省全体财会专业大学生为主、辐射全国财经类高校的一项赛事,旨在适应财会行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务会计方面的综合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为了选拔优秀的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天平杯”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特举办此次校内选拔赛。

二、参赛对象

1、我校会计学专业18级、19级全体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2、我校其他专业、其他年级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参赛内容

竞赛内容涵盖企业战略与风险管理、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管理会计、内部控制、审计及相关的经济、管理、金融、法律知识。

四、参赛形式

参赛形式:学生以个体形式参赛,每位学生分别在财务会计、财务成本管理、审计(含内控和战略)三个方向选择一个方向参加选拔赛。选拔赛于9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每个方向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总计30名。同时将根据选拔赛成绩,每个方向各选拔同学另行组队参加省赛。

经济管理学院将派优秀师资对参赛同学进行统一辅导。

六、报名方式

此报名活动由各班班长组织,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各班长于7月10日前将报名表发邮件到竞赛报名邮箱:1596829418@qq.com。报名表见附件。请拟参赛同学加入“2021财会信息化竞赛(浙农林)”QQ群,群号:542117827。报名咨询老师:杨老师,电话13396522502。

附件: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doc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6月30日

上一条:献礼建党百年--化材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