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化材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30     点击次数:


由中国化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微瑞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华东赛区于6月25日至6月27日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举办。本届赛事共有华东地区两省一市58所高校参加,参赛项目136个,参赛师生360余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选派出三支队伍首次参加该项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三支参赛队伍从13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项(总共20项),三等奖2项,一等奖与同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和南京大学并列。

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在于以赛促教,夯实大学生的化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提高大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建立一个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展示与交流平台,推动我国高等学校实践教学改革,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科竞赛项目之一。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海康杯”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天平杯”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