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3     点击次数:



近日,“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顺利结束。我校学生在本次竞赛中喜获佳绩,收获奖项14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一等奖项数名列全省高校并列第二,奖项数全省高校并列第四。

本竞赛是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省一类学科竞赛,由浙江省证券业协会、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浙商证券、浙江核新同花顺和相关高校等组织机构指导承办。全省共72所学校1161支团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共评出494支获奖团队,其中一等奖83项,二等奖163项,三等奖248项。

本次竞赛5月中旬开始初赛,入选团队完成提交投资策略研究报告、平台投资操作和提交投资操作分析报告等各环节,12月初举行最后决赛,前后历时逾半年。为保证竞赛的权威和公平,组委会共邀请浙商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证券、中信证券等26家券商、投资基金和量化基金机构的70余位研究员、证券分析师、基金经理等业界专家参加了本次竞赛各环节的评审工作。

本竞赛对培养在校大学生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促进校际金融学科交流,有效对接金融业实务部门,助力学生金融创业,打造投资精英团队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和竞争力的不断提升。

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学科

                                  2022.12.13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