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华为云课堂在线课程(内容:云技术)开课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9     点击次数:

华为鲲鹏云训练营活动已经举办了两期,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来自各行各业的IT从业者和相关专业的学生们齐聚训练营云课堂,在华为合作伙伴课程总监、工程教育认证企业专家杨强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云技术,进行云实验实操,经验值累积+100分!

在各位小伙伴们的强烈号召下,第三期华为鲲鹏集训营来啦~~

6月13日(本周六)下午14:00-18:00介绍云计算等相关概念及云技术方向下的职业选择,可以帮助同学们了解云相关职业发展路线。

14:00-14:45 分享云计算架构设计工程师岗位成长路径

15:00-15:45 分享云计算应用开发工程师岗位成长路径

16:00-16:45 分享云计算运维管理工程师岗位成长路径

17:00-18:00 华为云实验室使用教学

 

华为鲲鹏云在线训练营(第三期)在“宅客学院”准时线上开营喽!

 

 

流程:

1.加入华为鲲鹏云在线训练营qq群,实时了解相关资讯(一定要加啊)。

2.根据群内指引加入华为云https://www.huaweicloud.com/)。

 

3.扫面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注意:一定要先加入华为云且需要实名认证后,才可以提交报名表单哦,提交报名表单后,后台工作人员才能给大家充值,在训练营课堂上使用哦,报名截止时间6月11日)

 

 


上一条:我校70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立项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2020年校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