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次数:

 

各学院:

学校现对2018年度学生在学科竞赛等科技创新活动中取得成果情况进行统计,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成果范围

1.学生所获学科竞赛奖项、发表论文(第一作者)、获得专利成果(第一专利申请人);

2.报送成果获得时间为201712月1日至201811月30日,成绩还未公布的项目移入下一年报送。

二、报送方式

1.竞赛获奖学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成果统计表(学科竞赛)”(附件1),将本人的获奖情况报竞赛负责人,由竞赛负责人进行审核汇总并将汇总表(附件2)和获奖证书(纸质、电子版)11月30日前交学院教学办(部门)。

2.学生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的论文、获得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的,本人填写“学生公开发表论文情况表”(附件3)和“学生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情况表”(附件5),连同论文授权专利证书软件著作证书纸质复印件和电子版11月30日前报送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

3.相关部门和学院教学办负责审核学生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佐证材料的真实性,并将汇总表(附件2、4、6)和佐证材料复印件的纸质、电子版于12月5日前报教务处办公室(行政楼329)。

三、奖励说明

1.创新创业学分奖励:学科竞赛、发表论文(第一作者)和专利等(第一专利申请人)获得的创新创业学分不需要学生单独申请,此次信息上报后统一导入。

2.报送内容将作为教师工作量补贴、学生素质奖励发放的依据,请务必将表格信息填写完整及时上交;奖励办法以学校的相关制度为依据。

联系电话:637408219290821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学科竞赛获奖学生情况表

2.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汇总表

3.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公开发表论文情况表

4.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公开发表论文情况汇总表

5.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专利、软件著作权申请授权情况表

6.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1811月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2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