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学分互认项目(2+2)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9     点击次数:

一、大学简介:

阿尔伯塔大学,创建于1908年,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作为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科研型、综合性大学之一,阿尔伯塔大学校园内的各种设备十分完备先进。主校园占地89公顷,还有5000公顷校外科研用地,广阔的校区容纳了400个科研实验室,包括了全加最有实力的激光实验室等。全加拿大排名一直维持在前三名。

二、项目简介

1. 合作项目以学生大一、大二期间在浙江农林大学修满60学分后,大三、大四进入阿尔伯塔大学修满60学分的方式进行。经高考录取进入浙江农林大学的学生,可在浙江农林大学修读阿尔伯塔大学指定专业的课程(最多60学分),达到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进入阿尔伯塔大学修读指定专业课程。

2.学生修得的学分两校互相认可,符合两校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以获得两校学位证书。

3.未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修读ELP或VSCP课程。

4. 该项目主要与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环境科学学院合作。

三、项目优势:名校文凭,奖学金(针对我校优秀学生)

四、合作专业及入学要求

合作专业

入学语言要求

  • 林学管理(Forestry Management)

  • 营养及食品科学(Nutrition and Food Sciences)

  • 林业商业管理(Forest Business Management)

  • 农业/食品商业管理(Agricultural / Food Business Management)

  • 环境及维护科学(Environmental and Conservation Sciences)

托福达到86分(IBT,每部分至少21分)或雅思6.5分(每部分至少5分)

五、申请者的基本条件

1.本科二年级学生,专业方向为上述合作专业;

2.学习成绩优秀,语言水平需达对方要求,综合素质好;

3.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六、招收人数:计划招收人数:40名/学年。

七、学费:基于每年8个月内修完30个学分的10门课程,学费大约17,740加元。

八、申请程序:

1、校内选拔程序

本人报名申请,参加学校每年秋季组织的选拔考试,经选拔成绩合格者由原专业转入与加方合作专业相近的专业学习。

2、阿尔伯塔大学本科课程申请程序

第一步 了解你想学习的本科课程及其录取要求

http://www.international.ualberta.ca/prospective/applystep1of8.cfm

第二步 递交你的申请表并了解申请截至日期http://www.international.ualberta.ca/prospective/applystep2of8.cfm

第三步 有条件录取http://www.international.ualberta.ca/prospective/applystep3of8.cfm

第四步 等待接收你的申请确认http://www.international.ualberta.ca/prospective/applystep4of8.cfm

第五步 申请奖学金http://www.international.ualberta.ca/prospective/applystep5of8.cfm

第六步 申请大学学生宿舍http://www.international.ualberta.ca/prospective/applystep6of8.cfm

第七步 递交你的申请材料http://www.international.ualberta.ca/prospective/applystep7of8.cfm

第八步 申请你的学生签证http://www.international.ualberta.ca/prospective/applystep8of8.cfm

九、加拿大阿尔伯塔农业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网址www.ales.ualberta.ca/

备注:该项目已开展4届。

上一条:英国朴茨茅斯大学“4+1”硕士研究生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