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朴茨茅斯大学“4+1”硕士研究生项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9     点击次数:

一、大学简介:

朴茨茅斯大学位于英国南部的海港城市朴次茅斯。在过去的130年里,朴次茅斯市一直享有“高等教育故乡”。该大学现设有五大学院:商学院、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和工学院,各类在校生20,000余人,17%的学生为外国留学生。大学现设有170个本科和毕业证课程,以及大量的研究生课程。

项目简介:

朴次茅斯大学优先录取我校符合入学要求的学生攻读硕士学位。

项目优势

1. 该校专业齐全,商科、英语语言学及建筑学排名英国前20。朴次茅斯大学就业率居英国首列,同时也是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选派学校之一;

2. 学生有机会享有10%的学费减免;

3. 免除学生入学申请费用,减免部分签证费用;

专业及入学要求:

朴茨茅斯大学全部研究生专业(详见朴茨茅斯大学网站:www.port.ac.uk

学费:8,750 英镑—9,250英镑(据专业而定)

申请材料

1. 朴次茅斯大学入学申请表

2. 自我陈述

3. 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和成绩单;

4. 两封英文推荐信;

5. 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6. 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七、朴茨茅斯大学网址www.port.ac.uk

八、备注

雅思成绩未达到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参加华中师范大学组织的朴次茅斯大学认可的英语培训班(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s),学习12周雅思提高1分,学习8周雅思提高0.5分。培训之后无需再参加雅思考试。

备注:该项目已开展2届。

上一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森林培育硕士研究生项目 下一条: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学分互认项目(2+2)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