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本科生学分互认项目(2+2)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9     点击次数:

一、大学简介: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坐落在美丽的温哥华市, 是北美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 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全校下设18所学院、近5万名学生。据闻名世界的教育指南Gourman Report, UBC 和美国最好的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和伯克莱大学等并列,是蛮声全球的学术研究和高等教育中心。UBC是加拿大两所拥有诺贝尔得主(Nobel Laureate) 的大学之一。在过去的五年间,有三名学生荣获罗氏奖学金(Rhodes Scholars)。多年来,UBC一直稳居全球大学排名35强之列。www.ubc.ca

二、项目简介

1. 合作项目以学生大一、大二期间在浙江农林大学修满60学分后,大三、大四进入y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修满60学分的方式进行。经高考录取进入浙江农林大学的学生,可在浙江农林大学修读UBC大学指定专业的课程(最多60学分),达到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进入阿尔伯塔大学修读指定专业课程。

2.学生修得的学分两校互相认可,符合两校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以获得两校学位证书。

三、项目优势

1. UBC林学院是北美最大的林业教学机构,林业教育和研究水平处于世界领先地位。www.forestry.ubc.ca

2. 名校文凭

四、合作专业及入学要求

合作专业

成绩要求

语言要求

森林科学(Forest Sciences)

自然资源保护(Natural Resources Conservation)

木材科学(Wood Science)

森林资源管理(Forest Resources Management)

森林工程(Forestry Operations

在校平均成绩在78%以上

雅思总分在6.5以上,其中单项不低于6分;托福成绩在90分以上,其中阅读和听力不低于22分,写作和口语不低于21分。

五、申请者的基本条件

1.本科二年级学生,专业方向为上述合作专业;

2.学习成绩优秀,语言水平需达对方要求,综合素质好;

3.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六、招收人数:计划招收人数:40名/学年。

七、费用:学费$22000-25000/学年, 生活费$9000-12000/学年。

上一条: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4+2”硕士研究生项目 下一条: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分校本科生学分互认项目(2+2)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