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4+2”硕士研究生项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9     点击次数:

一、大学简介:

阿尔伯塔大学,创建于1908年,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作为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科研型、综合性大学之一,阿尔伯塔大学校园内的各种设备十分完备先进。主校园占地89公顷,还有5000公顷校外科研用地,广阔的校区容纳了400个科研实验室,包括了全加最有实力的激光实验室等。

、项目简介

阿尔伯塔大学优先录取我校符合入学要求的学生攻读硕士学位。

三、学校优势:名校优势;可以申请奖学金

四、专业及入学要求

1.主要方向为:农业生命环境科学学院所有专业。详见www.ales.ualberta.ca

2. 申请者通常要求完成4年的本科学习,获得学位以及毕业证书,或者其他等同的学术学习,这些学院必须被阿尔伯塔大学所认可。

3. 申请者本科学习的平均成绩要达到一定要求:你四年学习中的最后2年的学习成绩要求是:平均成绩是80以上。

语言成绩要求:详情见以下列表

托福考试

minimum score of 550 (paper-based), or a total score of 88 with a score of at least 20 on each of the individual skill areas (internet-based)

最少的得分是550(笔试),或者最少的总分是88分,每一个单项的分数不得少于20分(网络考试)

雅思考试

minimum overall band score of 6.5, with at least 5 on each band (Academic)

最少的总分是6.5,每一个单项的分数不得少于5分.(学术类的考试)

备注:以上的最低的语言成绩要求是研究生与研究学院的最低要求, 其他的一些学员有可能有更高的要求。

、申请程序

  1. 找到一个导师:在学生申请研究生项目之前,需要有阿尔伯塔农业生命环境科学学院(AFNS)学院的一名导师同意接收该学生。

  2. 参加英语语言考试

  3. 所需要的文件:AFNS 需要你提供之前学校的成绩单以及毕业证书(中英文各一份)。

  4. 3 封推荐信(英文)

  5. 个人简历(英文):个人简历需要包括所接受过的所有教育,工作经验,演讲的列表,志愿者工作或者相关学术的工作经验。所涉及的内容必须清晰可信。

  6. 个人学术汇报: 你需要写下一个简单的有关于你的兴趣以及未来研究方向的学术报告,(最少一个段落,最多一页纸)

  7. 申请表格:为了提交你的申请表格,你去网站上http://www.ualberta.ca/gradstudies/apply提交申请,申请费用为100加元。

8. 申请截止日期,请关注对方网站(www.ales.ualberta.ca)。

备注:1. 以上申请材料同时需提交国际处一份;

2. 如果有申请方面的问题,请联系以下是中国志愿者义务为你提供有关申请方面的信息:

Jianfeng Liujliu7@ualberta.ca

Honghao Lihonghao@ualberta.ca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14年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专业招生简介 下一条: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本科生学分互认项目(2+2)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