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交换生项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9     点击次数:

一、大学简介:

阿尔伯塔大学,创建于1908年,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作为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科研型、综合性大学之一,阿尔伯塔大学校园内的各种设备十分完备先进。主校园占地89公顷,还有5000公顷校外科研用地,广阔的校区容纳了400个科研实验室,包括了全加最有实力的激光实验室等。全加拿大排名一直维持在前三名。

二、项目简介:该项目主要与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及环境科学学院合作

三、学费及生活费

费用名称

费用数目/学期

语言要求

Tuition

$10000

雅思6.5,单项不低于5

Accommodation

$8000

Total

$18000

四、申请者的基本条件

1.本科一、二年级学生(三年级学生谨慎申报);

2. 专业要求详见网站:www.ales.ualberta.ca

上一条: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分校交换生项目 下一条:日本同志社大学交换生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