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同志社大学交换生项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9     点击次数:

一、大学简介

同志社大学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之一,设置了神学、文学、社会学、法学、经济学、商学、政策学、文化信息学、工学等专业,司法研究科和工商管理研究生院(有MBA学位)2所专职研究生院,语言文化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开发推进机构等专业研究中心,其中有6个被指定为日本国家重点教育据点。同志社大学坐落于日本文化古都——京都,有超过24,000人的学生在学院或研究生院学习。作为同志社大学诞生地的今出川校园,位于京都皇宫的正对面,拥有历史上及建筑学上重要的众多知名建筑物。校园占地81,000平方米,约有12,000多名学生就读。与洋溢着古典风味的今出川校园所不同的京田边校园是1986年起不断建设成立的新型校区,幅员辽阔占地79万平方米,约有14,000多名学生在此学习、生活。

二.申请者条件

1.本科1,2,3年级日语专业学生(或二专);

2.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好;

3.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三.项目简介

主要是日语学习深造,一学期最多可选10个学分;

四、生活费:120,000日元/月

上一条: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交换生项目 下一条:加拿大昆特兰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