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基尔大学农业基因学硕士研究生项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9     点击次数:

农业基金学是应用于农业以提高农作物和家畜产量的基金学。随着基因学在植物和动物研究中地位的提高,2011年10月德国基尔大学农业与营养科学学院开始启动农业基因学硕士研究生的国际项目。

项目与学位:本项目招收完成本科所有课程和毕业论文的学生。完成学业的学生将获得硕士学位。同时,使用欧洲学分转移制,学生的成绩可以转移到其它大学,圆满完成此项目学业的学生可以获得120个可转换学分。

项目设置:该研究生项目分成7个必修模块和8个选修模块,包括讲座、研讨会、实践和实习。学生将在基尔大学的CAU校区上课,课程中涵盖了在相关合作科研机构和德国生命科学和培育公司的实习。所有课程均用英文授课。

申请条件:本科成绩不低于B¯ (相当于绩点3.0左右),托福90,雅思6.5。

相关费用:该项目免学费,只需支付申请费用(约100欧元左右),生活费自理。

申请程序:申请截止日期为每年的6月1日,申请表格可以从网站上直接下载。

地理位置:基尔拥有25万人口,位于德国北部,波罗的海附近,距离汉堡仅100公里。基尔大学设有8个学院,22000名在校生。该国际硕士项目由基尔大学农业与营养科学学院设立。

具体要求详见网站:http://www.agrigenomics.de/en

上一条: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分校“4+2”硕士研究生项目 下一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森林培育硕士研究生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