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3     点击次数: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暑期访学项目(ALES Summer Program)是我校的特色访学项目,已实施2年。今年将继续面向全校招收本科生,于7月中旬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进行访学。

一、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简介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成立于1908年,是世界上最优秀的100所大学之一,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U15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以及世界大学联盟的成员。

阿尔伯塔大学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队伍的前列。参加全加14个优秀科研网的仅有3所大学,阿尔伯塔大学便跻身其列(其他两所是多伦多大学和麦吉尔大学)。在全国大学中,阿尔伯塔大学占皇家学会会员人数以及申请美国技术专利和技术转让总数均居第五位,其科研收入与所得资助总额居全国第五。

二、项目简介见附件12.

三、报名资格: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大二、大三为主),基本的英语口语沟通能力,其中在校学习期间学业优秀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访学时间:2018年7月12日—8月12日

五、报名时间及流程:2018年3月13日—3月27日。学生自行下载附件申请表,并按表格内容进行填写,一式二份上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东湖校区行政楼124)。

六、咨询电话:0571-63740038(葛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3月13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pdf】已下载
  • 附件【短期游学项目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浙江省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暑假赴美社会调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